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河北三会石商贸有限公司

医疗器械,医疗设备,医疗耗材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史经理
  • 电话:18633207650
  • 手机:18633207650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DLZ-B电脑中频治疗仪
DLZ-B电脑中频治疗仪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DLZ-B电脑中频治疗仪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3-29 12:5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

功能

消炎、消肿、镇痛,锻炼神经肌肉,促进血液循环、调节神经系统功能。

性能

安全报警功能:治疗仪在输出电流时空载、接触不良或治疗中电极意外离体时,仪器自动报警并输出归零,保证了临床使用中的安全性。

智能漫游功能:仪器在工作的状态下,电极可以变换位置任意移动,给临床人员结合手法治疗、局部穴位治疗提供了治疗手段。

高度智能化设计:用三个按键实现所有的操作功能,对治疗时间、治疗处方,输出强度等各项功能任意设置。

精选的(16)99组治疗处方,涵括了中频电疗所有波形、波段的特点:三角波、方波、正弦波、指数波、等幅波、尖波、锯齿波、断调波等多波形调制,包括电脑中频、双动态中频、断续中频、正弦调制中频、音频、动态音频等80多种治疗模式,用波形和频率的不断变化,克服、改变人体的耐受性。

在每一个治疗处方内,通过几十种输出波形与频率的变化,多次交换各种参数,感受到揉、按、敲、拔、捶、振颤等全部动作,起到水平刺激肌肉引起等容收缩的作用,其效果明显优于单一参数的中频或低频电流疗法,使得肌肉的痉挛、疼痛得以快速的缓解,一个处方就可以实现同类产品中单一功能治疗仪的临床效果。

双相显示功能:数码、毫安表显示:提供直观、准确的操作依据,尤其对于老人、儿童、智障、感觉障碍者提供直观的治疗依据,避免盲目治疗带来的后果。

电极加热(温热熥疗)和药物离子导入功能。

双路四通道输出:可同时治疗两个患者;温热熥疗、中频电刺激及药物离子导入可同步进行(双路普通极板输出,双路加热极板输出)。

温度控制:设有温度控制功能。

宽电压设计:适应网电源150V-250V电压范围,尤其针对农村、工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,避免由于电压不稳定带来的安全隐患。

ABS外壳:工艺考究,坚固耐用。

NK-808儒雅半导体激光治疗仪 DE-3L妇产科电脑综合治疗仪 DXW-D电动洗胃机 DLZ-B电脑中频治疗仪 HP4004电脑骨创伤治疗仪 HUMID-BM高流量呼吸湿化治疗仪 KHC-H-I高能红光治疗仪 AP600a空气肢体压力治疗仪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NK-808典雅半导体激光治疗仪 | JH30氦氖激光治疗仪(50mW) | DC医用臭氧冲洗治疗仪 | QC-1D多功能清创机 | DE-3A妇产科电脑综合治疗仪 | NK-P-B脉冲透热治疗仪 | CLM-B脉冲磁治疗仪(温热磁振治疗仪) | HUMID-BM高流量呼吸湿化治疗仪 | KHC-H-I高能红光治疗仪 | AP600a空气肢体压力治疗仪
询价单